口腔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作者:沙远峰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7日,口腔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沙远峰为全体党员授课。

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重大意义”“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党课过程中,支部书记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支部将学习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成果、主题、结构、变革、成就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等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深学细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文/沙远峰 审核/崔俊娜、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