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暖岁寒时,带上浓浓关切情—医院党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韦艳春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3-01-17

金虎一跃乘风去,玉兔轻盈送福来。1月17日,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院长秦明群等党政领导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走访慰问医院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有无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院领导向老干部、老职工介绍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他们心系医院发展、为医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

在慰问活动中,医院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老干部侯增辉向医院惠赠一套珍贵的藏书。侯老说:“这是1987年美国口腔颌面外科专家来访时赠送给我的专业书籍,书中大量清晰的手术图片和详尽的说明,对我从事临床手术工作启发很大。手术学中的经典,历久弥新,今天我将书籍转赠给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的医生们,希望这些书籍发挥出它的最大作用。”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让退休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医院的牵挂和温暖,有利于提高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医院的亲和力和凝聚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好氛围,医院的发展凝聚着老一代人的辛勤奉献,也需要我们新一代人的接续努力!

(文/韦艳春 图/附属口腔医院 审核/崔俊娜 李波)

退休老干部侯增辉向医院赠书

慰问退休老干部谭德昭

慰问退休职工蒋颖泉

慰问退休职工李昀珈

慰问退休职工林琳

慰问退休职工陈水莲

慰问退休职工何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