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华
  • 作者:1
  • 编辑:1
  • 发布时间:2022-08-18

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口腔修复科、口腔种植科

擅长:主要从事口腔种植修复及牙周治疗的医、教、研工作。擅长于牙种植外科与修复,糖尿病患者缺牙种植,并擅长前牙美学修复及各类固定义齿、活动义齿的修复;对各类牙周病的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并重视口腔卫生保健及维护的指导。

简介: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兼任口腔种植科、牙周病科副主任、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正畸/修复学教研室副主任、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激光医学专委会青年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常务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曾于日本船越齿科牙周病研究所进修学习,先后多次赴美国、日本短期交流学习。并接受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志愿者”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种植修复科及华西口腔医院牙周科博士们的驻院指导。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14篇,其中SCI论文3篇,EAO学术论文1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7件、国际授权专利2项。主持“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临床科研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会和广西区自然基金会重点项目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