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作者:文/曾祥林 图/韦颜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2-28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月22日下午17:00,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医院组织部副科长张颖到会指导,由支部宣传委员曾祥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12800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确保各项流程规范、流畅、见实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领会党的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支部对照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曾祥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通报支委会通过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出7名优秀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223112713

分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颖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导。她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意见诚恳、氛围良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希望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打造支部亮点,以创建党建品牌为抓手,激发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会议中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3112551

重温入党誓词


(文/曾祥林 图/韦颜 审核/崔俊娜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