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到灵川县开展“党旗引领,正畸护航”口腔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莫修宇、何莹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12-26

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更好地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意识,2023年12月22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口腔正畸科一起赴灵川县潭下镇开展“党旗引领,正畸护航”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参加桂林市组织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宣传暨“桂林惠民保”推广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虽然当地室外气温下降到了1℃,但丝毫不影响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医保政策知识资料和口腔卫生健康宣传册并进行了宣讲,义诊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我院专家们不仅耐心地为大家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讲解口腔正畸早期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还针对群众较为关注的干预、矫治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口腔其他方面的疾病进行面对面交流问诊、咨询解答等,有效地为患者答疑解惑,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口腔专家的诊疗服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肯定。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自开展“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活动以来,以抓党建、促业务、提服务为目标,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营建党建品牌创建浓厚氛围,创新业务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图/何莹 文/莫修宇 审核/李波、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