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 2022年03月05日 10:12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返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202234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中,黄宇平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线上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强调返校后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做好校内的自我防护,不聚集、外出宿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日常体温监测等。在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中,对安全用水用电、宿舍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提醒学生要重视返校后宿舍卫生的清洁以及寝室安全用水用电,并对学生进行防诈骗、防网络不良信贷进行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文/庞玉琦、蒋艳平  /陆煣  审核/黄宇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