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打扫暖人心——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打扫清洁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15:50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床医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10日以来,临桂临床医学院团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打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17:3018:30,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打扫学生公寓三栋和五栋中间的走道,对责任区的杂草、落叶、石块、纸屑等进行清理。在劳动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展现了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劳动的身影,俨然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是我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使宿舍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为推进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文/冯荣华  图/冯荣华、覃仕  审核/蒋艳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