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09:32      信息来源: 蒋艳平

为了引导同学们爱护牙齿、关注口腔健康,以“全国爱牙日”为契机,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医护人员、临桂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共计30人参与此次活动。

2021年9月15日、9月17日,团队成员分别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新城宝贤小学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及义诊。在健康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以学生熟悉的话题切入讲解,通过问答、互动、交流等方式展开,就如何正确有效地刷牙、预防龋齿、保持口腔卫生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口腔知识科普,并用模具给学生们示范,教导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义诊活动中,团队成员对同学们进行口腔、龋病等疾病普查,并为同学们提供护齿健齿的建议。

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口腔保健的重要性,掌握基本的口腔保健方法,对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提高口腔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形成长效机制,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结合专业特色,常态化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文/叶洪彬  图/李熙、叶洪彬  审核/蒋艳平)

图为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知识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义诊活动现场

图为新城宝贤小学知识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新城宝贤小学义诊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