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认识生物多样性,与自然和谐相处——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走进自然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19日 22:08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昆虫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培养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2021年9月12日、9月18日,临桂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到桂林博物馆开展走进自然主题团日活动。20级临桂临床医学本科1、2班学生共158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观察各类昆虫身上奇特的花纹图案,认真浏览各类昆虫的介绍,相互交流自己喜欢的昆虫的特性和作用,指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昆虫,思考害虫和益虫的区别。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自己对昆虫的了解,使自己领略到大自然的魅力,也意识到每种昆虫在大自然中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临桂临床医学院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昆虫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同学们走进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大自然对我们的眷顾。

(文/梁静彤、全冠桦  /赵菲菲、俞睆婷、黄丽娟  审核/蒋艳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