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我先行——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27日 19:42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学返校,暖心护航。3月4日,学院十余名学生主动请缨,为同学顺利返校保驾护航。经过前期的培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临桂校区15栋宿舍区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怀揣着一股青春热血和一份坚定的责任感,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

宿舍搬迁,团结互助。3月13日,学院2019级80名学生搬离临桂校区,入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一步学习锻炼临床技能。在宿舍搬迁的过程中,学工办老师积极引导,学院2020、2021级学生志愿者们热心帮助、有效配合,搬迁过程秩序井然,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清洁打扫,美化校园。3月20日,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洁活动。在劳动中,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合作,对校道进行了细致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呈现出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面貌。

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郑华丽、廉博楠  /赵菲菲、江智慧  审核/蒋艳平

图为志愿者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图为志愿者协助开展宿舍搬迁工作

图为志愿者参与校园清洁活动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