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卓越班开班仪式
日期: 2022年03月29日 23:09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3月29日下午,临桂临床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6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卓越班开班仪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学院第二期青马班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黄宇平副书记致辞并宣布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他阐明了青马班开班的目的与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勇做先行者,敢于在接受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的道路上先行、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先行、在勇敢地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上先行、在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上先行,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班主任敬晓娟宣读学员名单,提出工作展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维护团结、树立形象,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素养强、能力水平高、作风品格优的青年学生骨干和团干部。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饱含深情的班歌《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青马班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打造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等课程体系,旨在加深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最新成果的理解与实践运用。学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机会,努力成长为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担当有为、本领高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敬晓娟  图/赵菲菲  审核/蒋艳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