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传经典,向未来——临桂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经典共读活动
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10:12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4月期间,临桂临床医学院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四个阅读小组,参与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独秀书房·观文馆主办的“4·23经典共读”活动。5月14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临桂临床医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我校经典共读一队获得“最青春”奖,我校四个阅读小组均被评为“优秀共读团队”,5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朗读者”。

各组成员在学校图书馆、青马书屋、新时代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以及二附院等地,以朗读、吟诵等形式共读中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经典篇目,共同演绎青春热情与家国情怀,共话先辈们的青春魅力,并用文字、图片及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从经典作品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医学生对中华经典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营造了亲近传统文化、热爱中华经典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敬晓娟  图/各阅读小组  审核/蒋艳平)

图为校内一组成员合影

图为校内二组成员合影

图为校内三组成员合影

图为二附院组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