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子喜获校辩论赛冠军
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11:18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2020年12月13日,临桂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在桂林医学院第十五届激流杯辩论赛中斩获冠军。

备赛期间,临桂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菁华艺术团积极招募参赛队员,通过面试和模拟辩论的形式,择优录取,选派六名选手代表学院参赛。比赛中,我院辩手一路过关斩将,凭借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逻辑和精彩的发言,最终在掌声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我院冯荣华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图为决赛现场

此次激流杯辩论赛由校学生会主办,校“激流”辩论社承办。我院同学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培养了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与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图为辩手合影

(文/敬晓娟、梁静彤  图/梁晨  审核/蒋艳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