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到麓湖小学进行防艾知识宣讲
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19:44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了响应世界卫生组织有关世界艾滋病日举办相关活动的号召,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于12月6日上午到临桂区麓湖小学开展以“手拉手,共防艾”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学生志愿者来自20级临桂临床医学本科1班,学工办敬晓娟老师带队和进行前期工作对接。


图为志愿者和麓湖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学生志愿者分为五组进入麓湖小学四年级各个班级进行知识宣讲。首先,志愿者们以扎实的理论知识、生动有趣的视频、声情并茂的语言,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同学们在课上认真听讲,对自己不理解的知识及时提问。然后,志愿者们组织学生开展有关艾滋病知识的问答竞赛。同学们都积极举手,踊跃参与,将学到的知识加以巩固。




图为上课现场

接下来,临桂临床医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会不定期到临桂区麓湖小学开展不同主题的医学知识宣讲。学生志愿者们将秉持“弘德善医”的校训,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当中,让更多的医学知识、健康宣教服务于社会。


图为志愿者和麓湖小学的学生合影留念

(文/敬晓娟、卢柑江  /马业淋  审核/蒋艳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