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八十七载谱华章,“易”同奋进再远航——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八十七周年校庆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29日 16:46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山苍苍,漓水泱泱,壬寅年春,谱写华章。八十七载,时光荏苒,莘莘学子,筑梦远航。为了庆祝桂林医学院八十七周年华诞,向母校致以诚挚的祝福,2022年325日—328日,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以“八十七载谱华章,‘易’同奋进再远航”为主题的校庆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两个子活动,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活动对象为我校临桂校区全体学生。

首先是“畅叙校园情”空间朋友圈集赞活动。同学们在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发布对建校87周年的感想并附上校园风景图,以图文的形式抒发对母校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学校八十七周年华诞的祝福。工作站根据同学们发布说说的点赞数来评选入围同学,送出精美纪念品。

其次是“忆往昔,展未来”校史答题活动。同学们进行线上答题,答题结束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该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参与校史答题,同学们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增强了爱校荣校的意识。

八十七年春华秋实,弦歌不辍,弘德善医扬校训,勤劳博爱举校风。学院易班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校情校史的了解,使校训精神和办学初心使命深深镌刻在桂医人的心中。

(文/莫露香  图/学院易班  审核/敬晓娟)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