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怀入寝,温暖人心——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导师宿舍走访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23:45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拉进大学生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2022年3月31日晚,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导师宿舍走访活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欧明林、学工办老师敬晓娟参与本次活动。

欧明林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针对近期疫情形势,欧明林嘱咐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用心沉淀自我,努力学好医学知识。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大学生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程度进一步加深。老师切实掌握了学生的各项动态,收集学生反馈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文/敬晓娟、韦来安  图/赵菲菲、李熙  审核/蒋艳平)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