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临桂临床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学护发,理性护肤——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08      信息来源: 临桂临床医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对护肤、护发的认识与了解,普及科学的护肤、护发知识,以第十六届全国护肤日为契机,临桂临床医学院于5月25日19:00在教学北楼N103开展以“科学护发,理性护肤”为主题的知识宣讲活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曹慧、王福东担任主讲嘉宾。

曹慧老师围绕同学们在生活中常见的毛发问题,解释了影响毛发脱落的因素,解读了头皮屑产生以及头发越来越油的原因,就如何正确洗发、护发和选择适合的洗护产品给出了科学的建议。接着,王福东老师就困扰许多大学生的痤疮皮肤疾病进行宣讲,介绍了痤疮的病因及机制,向同学们推荐多种治疗痤疮的科学方法,针对同学们的饮食、面部清洁、选购化妆品等方面给出合理的建议。随后,两位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趣味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气氛活跃。

临桂临床医学院通过开展此次知识宣讲活动,加强学生对护法、护肤问题的科学认知,提高同学们对科学护发、护肤的重视,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健康的护法、护肤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文/李广桂、梁静彤  图/覃俊宇、龙恒恒  审核/蒋艳平)

图为曹慧老师给学生做知识宣讲

图为王福东老师给学生做知识宣讲

图为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临桂临床医学院      桂ICP备:06010128-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