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2020-09-18 马春涛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8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活动。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回到家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扎根基层,为百坭村服务群众、奉献自我的动人故事。黄文秀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践行初心,用自己短暂而精彩的一生为我们诠释了一名青年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被影片中一个个脱贫励志故事深深折服,更被黄文秀身上的那股韧劲、那股精神以及她对贫困群众的深情深深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黄文秀同志的扶贫故事虽然朴实,但震撼人心,我们要学习她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汲取先进榜样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有为,以自己的方式为学校、为社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春涛文/ 王荣玲图/ 马春涛审核)

 

上一条: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赴龙胜县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