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10-04 叶曼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退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献精神。学校党支部建设调研工作第一调研组列席参加此次组织生活,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叶曼琪以《学习原著,悟透真谛》为题为党员同志上党课,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叶曼琪说,“立德树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我们教育工作者在教学过程中,在教授专业技能知识的同时,一定要对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教研室通过以捐献遗体者作为医学生的“大体老师”的善举,加强基础医学课程的思政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其主要目的都是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服务。在会上,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工作经历,围绕我国社会主义体制优势、党的坚强领导、抗疫工作、脱贫攻坚、高等教育发展、学生培养等,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始终把自己当成学校的主人,有义务有责任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调研组对支部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最后,调研组组长胡荣山反馈发言,他为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深深感动,对老同志的学习精神、生活态度和豁达心胸大为赞扬,对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支部档案资料材料表示满意,他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永远关心学校的进步和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顺利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党员骨干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