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召开期末、暑假及汛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1-06-23作者:秦紫霞来源:全科医学院

6月22日,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暑假及汛期安全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明霞主持。

会上,院长蒋晓山传达了桂林医学院《关于做好期末、暑假及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并针对暑假、汛期学生溺水、交通等事故多发的特点及实验室、学生工作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要求,各部门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广泛开展安全教育,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全面落实好期末、暑假及汛期各项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马明霞强调,暑期即将来临,安全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好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文、图/秦紫霞 审核/潘涛)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全科医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赴恭城县开展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和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