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赴柳州市铁路中心医院开展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调研

2021-09-10作者:李晖莉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了解全科医学院2018级全科医学(柳铁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2021年9月8日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一行3人前往柳州市铁路中心医院开展调研活动。柳州市铁路中心医院教学管理科科长赵书斌、副科长唐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赵书斌科长首先就全科医学专业学生学习、住宿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唐建国副科长简要介绍了全科医学专业学生助培录取情况。随后一同前往柳铁中心医院教学管理科查看了教学管理资料,并深入到课堂中去,对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按活动安排我们还组织召开了18级全科医学(柳铁教学班)同学及2017级实习同学座谈会。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反馈意见,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指导;督促同学们注重思想品德修炼,明确学习目标,积极主动学习,提升临床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调研活动中同学们及带教老师反馈出的问题映射出我院对外放教学点的管理过程的薄弱环节,今后的教学管理我们将针对这些环节作出整改,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将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教学资源。

(文/李晖莉 图/张健铭 审核/尹凯)


上一条:开启追梦征程 绽放青春光彩——桂林医学院全科医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全科医学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