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价值取向的百年实践——全科医学院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15作者:蒋燕来源:全科医学院

9月14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宣讲团第二阶段宣讲。此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朝华副院长进行主讲,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价值取向维度进行深度解读。

专题宣讲围绕“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价值取向的百年实践”进行,运用三大总体框架及九个具体结构进行阐述,生动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体现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体现党的品格高尚及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价值取向,动员全体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以正确的党史观引领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实践指向,以理论自觉、思想自觉、实践自觉奋进新征程。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论述深刻,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见解,给在场观众诸多收获和启迪。

(文、图/蒋燕 审核/潘涛)

15775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赴全州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全科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