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审计厅到我校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作者:唐小平 时间:2021-01-21

1月21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李力清处长一行两人莅临我校,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陈东处长主持。

周国增总会计师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力清处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审计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东就我校审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本科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审计委员会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李力清处长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的有关精神、自治区审计厅有关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作了说明。宣传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38号),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以及希望自治区审计厅如何加强指导监督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不仅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审计厅对内部审计的指导监督方向,更为提高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唐小平   图/罗芾  审/陈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