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行政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张均智 时间:2023-01-09

1月5日上午,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行政教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基本教学工作完成情况、教学改革进展、教研室管理与运行、科学研究、协助学院专项工作、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及2023年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分别作了个人工作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和总结。孙立元对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骨干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带头作用予以表扬,指出了2023年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工作方向,希望各负责人继续发挥带头人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圆对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管理、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总结了既往工作中的经验,也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有助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张均智 审核/孙立元、黄月圆)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PPT汇报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