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 作者:rao
  • 编辑:rao
  • 发布时间:2020-06-17

4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予以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蒙成光汇报了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工程工作计划要点。

王赣华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主动思考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引博”工作力度,确保师资队伍数量充足质量提升;二是要从宏观层面拓展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视野,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切入点,加强校地共建、部院共建工作,加快培育思政课特色项目和教学成果;三是要加强与主流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学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四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为学院发展和思政课教学提升平台。

学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调研并精准指导工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再创新业绩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饶亚娟 审核/孔慧 蒙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