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 “共迎七一 追寻桂林文化城的红色记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于珺
  • 发布时间:2023-07-04

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30日来到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与桂林市消防救援队机关第一党支部、东江站党支部、象鼻山站党支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独秀书房党支部、读秀金图党支部开展“共迎七一追寻桂林文化城的红色记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中,党支部同志们认真聆听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特聘专家,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桂学研究院院长黄伟林《昨日之城:桂林文化城的另一种温故》读书分享会的讲述,更深入地了解桂林抗战文化城蕴含的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还就如何用好桂林城红色文化铸魂育人、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德树人与黄伟林教授进行了深度对谈交流。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交流学习所思所想融入到思政课教学改革中去,用红色血脉和历史文脉育人,努力做到“医学与人文融通”,培养有感情、有温度、有情怀的医学人才。

各党支部还就如何加强校企、校地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拓宽形势与政策课社会实践教学内容和形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于堃 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独秀书房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