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1500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环广西”自行车世巡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1责任编辑:校团委

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站拉开帷幕了”。

“怎么?很精彩?”

“很精彩,但是也很可爱!跟我一探究竟吧!”

想跟着新媒君一起看比赛?

不不不,一起去看一群可爱的人吧!

他们就像片片绿叶

或穿插或环绕在赛场的周围

尽心尽力地为自行车赛事服务

迎着寒风起舞,她们像一群精灵。在赛前为选手加油打气,不仅为骑手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骑手一路骑行,而你们一路相伴。骑行在最美的城市,最美的赛道,沿途的风景却不如你们的笑脸好看。你们是赛道的暖阳,在服务中奉献出最真诚的心,也筑就了沿途最美的风景。

坚守的身影,安静的磐石。认真坚守执勤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此次自行车赛事的注入一份力量。或许他们也想用坚毅的身影诉说“你们放心骑行,其他的事都有我们!”

车队穿行雨中,你们也立身在绵绵细雨中,尽管雨水打湿了头发,湿润了衣服,但也浸润了同学们的内心,透过眼神坚定而明亮目视前方。

当你累了,坚持不下去了,不怕,你们有我们的志愿者。志愿者会给你鼓励还有支持,让你再次拥有完成比赛的信念。不为别的,只是我们都明白坚持有多难,一份温暖有多重要。

“我们逆着时光行走,只为护一方安全,我们相逢于路上,只为让你的梦想开花。”

大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这样一批默默付出的志愿者,正是因为他们,大赛才得以顺利举行,那一抹抹身影也成为赛事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表彰 下一条:我校在2019桂林马拉松赛事中荣获“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