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竞赛成绩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体育健儿参加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系列报道(二)

作者:体育部   时间:2022-08-26  

广西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再次鸣锣开赛!在比赛当中,我校体育健儿用汗水传承拼搏精神,团结一心、矢志奋进,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南宁赛区

原定7月15日至18日的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8月19日至23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全省34所高校、500多名游泳精英,运动健儿们在“碧波逐浪”中一较高下。

我校游泳健儿们顶酷暑、冒高温,利用假期刻苦训练,以积极、饱满的心态参加了此次比赛,共斩获5金、1银,创造了我校游泳比赛的最好成绩,来自21级检本的黄洁冰获得:女子50、100m蛙泳、200m混泳第一名;20级检本的叶武宁获得:女子50、100m蝶泳第一名,200m自由泳第二名。

金色桂冠,汗水铸就;至高荣誉,拼搏获得。赛场上的每一次突破自我、每一次绝地反击、每一次创破纪录,都离不开运动员的全力以赴和教练员的用心付出,我校游泳健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课程思政建设在我校体育运动队中初显成效。

游泳队集体合影 

二、桂林赛区

原定7月30日至8月9日的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于8月15日至26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盛夏八月,激情飞扬,“争夺球权、带球过人、精准秒传......”篮球场上球员们一幕幕精彩的过招映入我们的眼帘。我校女子篮球队克服了炎热、伤病等各种困难,经过为期8天的比赛,取得了普通本科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出我校女篮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每一块奖牌的背后都凝聚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汗水,日复一日的训练,最终在比赛中看到了坚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体教融合”与“学练赛评”模式在我校体育课程当中的有益践行。

(文/任杰  图/李永航、翁慧健  审核/覃强)

篮球队集体合影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