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1月5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在临桂校区502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勇出席会议并作校情通报,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海林主持会议。

张志勇代表学校在座谈会上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我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今后在更名大学、办学目标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学校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恳请在座的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围绕 “更大”、学科融合、人才培养、科研、管理、国际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志勇对各位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感谢党外知识分子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学校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继续与校党委同心同德,为桂林医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周阳帆 图/李丽雯 审核/李海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阳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