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校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各二级党委,相关部门及人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丰富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容,经与桂林市委统战部协商研究,在我校成立了“校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校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现定于314日举行揭牌仪式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会,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314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党办、宣传部、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四、会议内容

(一)举行“校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会。

五、注意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区域就座,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振动模式,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二)请各二级党委、相关职能部门于313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统战部,联系人及电话:周阳帆,2533096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

       20243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