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大学外语部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大学外语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部    发布时间: 2023-06-05

为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让学生掌握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律,大学外语部于2023年6月1日晚在S103举办了桂林医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周-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是2023年桂林医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周的重要活动之一,邀请到了大学外语部主任梁雪清老师、大学外语部副主任李茜老师、大学外语部经孝良老师、大学外语部陈慧莲老师,以及苏新翔、兰宇欣、邝子曦三位同学。大学外语部李茜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四、六级专题讲座,三位同学也对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与会同学主要向大家阐述了一些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解题技巧,也补充了几点在复习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要学会在做完题后进行归纳总结,并根据自己的弱点进行强化,对于作文,要在会用模板的基础上提高创新。参会的嘉宾同学提出方法要因人而异,主要就是态度问题,其次,要培养英语的兴趣,兴趣往往来自成就感,而成就感来自于自信。

随后,李茜老师就英语学习方法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从多做真题、作文写作求新意、准确判断听力题、阅读理解辨真意、翻译分段来分析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应试技巧进行细致分析。接着,在场听众就自己在学习英语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询问,李茜老师十分热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大学外语部主任梁雪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立志为强国建设而读书,呼吁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目标,下定决心,做好考前冲刺,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四、六级考试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大学外语部通过组织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践行“为民解忧办实事好事”,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参会同学不仅掌握了更多具体实用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也在精神层面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

(图、文/李茜 审核/梁雪清)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