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小云带队到大学外语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大学外语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部    发布时间: 2023-10-12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小云带队到大学外语部开展调研指导,院长办公室主任彭靖陪同调研。大学外语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代表参加座谈。

梁雪清分别围绕部门思想工作、教学工作、第二课堂、存在问题、工作展望等方面,对部门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曾小云认为大学外语部在教学科研和第二课堂各项赛事取得的成绩的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充分肯定了大学外语部取得的工作成效。围绕部门的进一步发展,曾校长强调一切为了“提质”,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英语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二是改革实践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对学生听说能力进行培养;三是加强英语课程体系的建设,强化教学内容的优化,适应新时代的需要。最后曾校长从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为全校学生发展更好服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大学外语部后期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大学外语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李丽雯 文/李茜 审核/梁雪清)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