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学院党委宣传部到我校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6    

3月15日下午,桂林旅游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黄鑫一行6人到我校指导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麦婕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麦婕对黄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宣传部的基本概况。她希望两校宣传部以此次交流座谈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协同发展,不断开拓两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黄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他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与友谊,建立交流沟通长效机制,共同在推动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舆情应对管理、新闻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黄鑫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文/陈志娟 图/李莲芳、李丽雯 审核/麦婕)

座谈会现场

合影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 桂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邮箱:xcb@glmc.edu.cn  联系电话:0773-589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