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公复印纸纳入政府集中采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1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直各单位、部门: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公布广西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桂财采〔2019〕72号)文件要求,我校办公复印纸将统一实行政府集中采购,自本通知发出后,各部门一律不得自行联系供应商进行办公复印纸的采购。在本通知前已发生的采购,请各单位尽快办理报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方式

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汇总后,编制上报政府采购计划,计划备案通过后,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实施采购,确定办公复印纸的供应商及供应价格,供应商将按各单位上报的计划采购数和指定送货地点送达,并开具发票。要求各单位验收后,在十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报账流程。

二、办公复印纸的规格和参数

幅面:A3、A4;重量:70g;包装规格为500张/包,A3一箱4包,A4一箱8包。

三、采购计划报送

(一)本学期《桂林医学院办公复印纸政府集中采购需求计划表》(详见附件)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5日,同时报送纸质版及电子版,二级学院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二)请大家按限定时间要求,及时报送,以免影响使用。

(三)今后原则上每个学期组织集中采购一次。

四、其他事项

(一)因开展科研或教学实验等特殊用途,使用非办公用复印纸,不在集中采购范围内。

(二)各部门接收到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后,原有报账流程不变。

(三)如遇本次采购成交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质量差、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请及时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5895002,邮箱:137336221@qq.com


附件:桂林医学院办公复印纸政府集中采购需求计划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4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址:环城北二路109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99919 传真:0773-5899919 电子邮箱:FGC@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