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到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12月6日桂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曹桂林、副处长韩志力一行四人到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交流学习此行受到两个学校的热烈欢迎,两个学校的部门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出席学习交流会

广西医科大学黄超处长、广西中医药大学钟勇处长本校政府采购管理采购项目立项审批及执行、设备验收资产一体化管理系统及信息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当前工作中所面临的困惑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促进彼此的深入了解和联系,并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不断推动各校国有资产规范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陈润华 /陈润华  审核/曹桂林

到广西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到广西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址:环城北二路109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99919 传真:0773-5899919 电子邮箱:FGC@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