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保险

宿舍管理

日常事务

宿舍文化

学生保险

学工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保险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举办“学生平安保险宣讲会”

2023-09-05 学生管理科 

为了拓宽学生平安保险的知晓面,充分发挥学生平安保险的积极作用,学工处于2023年9月5日在明德楼101组织召开学生平安保险宣讲会。学工处处长龙亮,保险公司相关人员,本专科生、研究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班主任,新生班级辅导员助理共同参加会议。

学工处处长龙亮在讲话中强调,安全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并从守护学生安全、建设平安校园等角度强调了学生平安保险的重要意义。保险公司宣讲人根据从业经验,为现场师生分析了大学生活的潜在风险,并从意外伤害、重大疾病、住院医疗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平安保险的保障范围,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理赔流程及赔付金额。在答疑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问,对日常学生保险理赔过程中遇到的疑难进行咨询,宣讲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学工处副处长伍言锋从工作方法和纪律上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等渠道和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广泛宣传学生平安保险知识,帮助学生和家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抵御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社会贡献力量。

(文/覃春意 图/马雯欣 审核/王润霖 伍言锋)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联系邮箱:  xgcszk@glmc.edu.cn      联系电话:0773--3680617

桂林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