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关于开通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2-01 08:00: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我校大学生缓解当前疫 情引发的各类心理困扰,提高“心理免疫力”,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紧急开通了心理支持 网络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桂林医学院全体学生

二、服务时间 

2020 年 2 月 1 日开始,每天 8:30-12:00;15:00-18:00 

三、服务方式

QQ 心理在线服务:3098508917 

QQ 邮箱留言服务:3098508917@qq.com 

可使用音频对话或文字对话,使用网络留言,每日 8:30-12:00;15:00-18:00 内留言当天能得到回复, 12:00-15:00 的留言会在下午 15:00-18:00 得到回复,其 余时间留言可在第二天得到回复。为方便回复,请咨询者 告知本人的姓名(不愿透露者可留昵称)、性别、班级、 联系方式(如手机、微信号、QQ 号等),提供明确的身份 信息(如确诊患者、到医院就诊的发热疑似患者、无感染者等)并简单描述个人面临的主要心理问题,我们会通过 您的描述给您提供相应的心理支持。 

四、服务人员 

提供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专业人员,均为桂林医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咨询师,具有专业的资质 和丰富的助人经验,遵循心理服务伦理。 

五、开通时间

QQ心理支持在线服务,自 2020 年 2 月 1 日 8:30 开通,在疫期提供服务。 

六、温馨提醒 

为方便广大同学或亲友获得更广泛的心理援助资源, 我们也收集了其他心理援助热线电话,详见附件。

附件:1.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线预约援助

2.广西24小时免费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3.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援助咨询热线

4.广西各地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5.广西师范大学及桂林市心理医院“抗新型肺炎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31日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