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心理培训

2019年本专科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19-11-07 18:56:05

2019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2019年本专科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本次培训的目标是:让各班心理委员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体系,明白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学会在班级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实际生活中初步识别异常心理,引导有需要的同学及时求助,同时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更好的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

本次培训共包涵五个专题,分别是:沟通基本技巧、心理委员发现和发挥品格优势训练、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策略、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策略、素质拓展训练。高东、朱四化、葛静、戴玲、赵春兰分别就上述专题给心理委员们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不仅促进了心理委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而且还提升了其工作能力,一定程度上巩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助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

 

(文/许月游 图/赵晶、朱安军 审核/朱四化)

高东老师进行“沟通基本技巧”讲座

朱四化老师邀请心理委员进行分享

戴玲老师进行“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策略”讲座

心理委员和赵春兰老师进行互动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