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2019年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办法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xgk_yjsy | 发布日期:2019-03-19】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及《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和具体情况,各专业均有缺额,允许接收条件较好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特制定该办法。

 一、调剂考生基本条件及原则

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我校执行B类地区分数线,考生总分及单科成绩都要达到B类地区分数线要求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型硕士调剂考生要求总分≧309分,单科同国家B类地区分数线要求才能进行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为总分280分,单科38分及以上。

2.调剂考生资格应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调剂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3.考生的学历及专业需满足我校对考生资格的要求,具体请查阅《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4.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对申请我校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同等条件下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成绩较好的考生优先考虑。

二、调剂专业要求

详见我校网页上公布的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请调剂考生按本人情况,选择符合条件的专业,若不按要求,我校将不接收调剂申请。

三、调剂程序

各考生在教育部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 #.com.cn)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后,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我校愿望的考生及时上网了解我校调剂信息,按要求申请调剂。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否则不予录取。 其它调剂途径均无效。

获得我校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在我校42日公布拟录取名单前,不得取消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志愿,若考生因为改报其他调剂学校而取消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志愿,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的录取。

考生需对所有填报信息及复试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五、调剂时间

32000:00-32112:00(开放时间36小时)。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正式调剂信息向我校申请调剂。321-324日,我校择优选择进入复试考生名单。326日,我校进行复试名单公示。若生源不足将对调剂系统进行二次开放,具体事项通知详见我院官网,请考生时刻密切关注。

考生填报志愿后,研招网系统锁定时间为36小时,达到锁定时间后,系统自动解锁,考生可更改填报其他志愿。

    六、复试工作安排

具体复试工作安排,详见《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七、复试录取办法

复试录取办法详见《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调剂考生导师的确定,原则上在复试后,由所在科室、教研室和二级学院确定。

八、缺额情况:各专业均有缺额。

九、联系方式

研究生学院电话: 0773-3562096  

联系部门:研究生学院      Email: gyyjsc@glmc.edu.cn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541004

纪委监察室电话:0773-5895235

举报信箱:jiwei@glmc.edu.cn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19319

 

桂林医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