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8-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新学期开始,信息中心于2022年8月26日上午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旨在总结暑假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安排。

在刚刚过去的假期里,网络攻防演练、迎新系统数据导入、新生一卡通制卡、艺术中心和体育中心信息化建设、学校站群改版、更换东城服务器存储等工作顺利进行。信息中心主任朱成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假期的努力和辛苦,接着就开学及本学期工作做了大致安排。开学全面的安全检查,下周学生上网课的网络保障、新生到校报到迎新系统的保障等,以及本学期公共卫生学院示范中心展示系统项目、体育中心和艺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存储的扩容、图书馆系统的对接、站群的后续工作等。

刘成智副主任就服务器状态、存储等问题做了强调和具体说明。

其他老师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出相应解决方案。


(文/莫川几 图/邓钧元 审核/朱成)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