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会议

2021-12-21 沈玫周 

12月20日下午,桂林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举行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基金会保值增值、整合社会资源、培养捐赠文化、2022年工作重点等主题展开讨论,为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国增在会上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承载着团结校内外力量、凝聚社会有识之士、多渠道补充办学经费的使命,必须要认认真真把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他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新捐赠文化理念,提高捐赠积极性,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二是增进工作沟通,形成良好互动局面,不断扩大联络对象,加大对基金会的宣传力度;三是注重业务创新,提升基金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基金会内外部管理体系,提高基金会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当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发展基金会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要进一步办好基金会,实现多种资源协调、多条路径协同、多方力量协作,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沈玫周  图/李丽雯  审核/魏航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际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