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一行赴广东校友会走访校友

2023-05-12 校友办 

5月10日-11日,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一行赴广东校友会走访看望广东校友代表,共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走访中,张志勇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最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升博、更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张志勇对各位校友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给予肯定。他表示,作为校友们永远的家,母校将倾力做好支持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畅叙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周治任、会长陆卫东对张志勇一行来广东看望校友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广东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们围绕在母校学习期间的记忆与收获、扎根广东工作以来取得进步与成就、广东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校企合作等展开交流。校友们表示将秉承“弘德善医”的校训精神,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努力将广东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

期间,张志勇一行参观考察了弗劳恩科技、深圳市美雅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学校校友办、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文/校友办 图/广东校友会提供 审核/刘梦青)

张志勇与陆卫东互赠礼物

张志勇一行与广东校友会代表座谈

走访调研深圳市美雅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贵港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