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为桂林医学院建校86周年献礼

2021-03-16 校友办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桂医迎来了86周年华诞, 2021年3月15日,在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临桂校区开展以“ 桂医风雨八十六载,弘德善医初心不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校友认捐树木更新树牌,松土,除草;联系各地校友举行庆祝活动。  

在师生们的团结合作下,经过一天的努力,校园里的旧树牌焕然一新,在合作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充分体现了桂医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劳动中,每个人都尽心竭力,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文化在这里枝繁叶茂,校友认捐树木已成为教育在校生立志成才的绿色景观,象征着一代代桂医人勤奋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郁郁葱葱的树木,见证着母校跨越86年的光辉与荣耀,师生们将镌刻有认捐校友、单位、老师、班级信息的铭牌悬挂于树木的醒目位置,为校园的自然环境景观建设赋予校友文化的人文内涵,为桂医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校友文化底蕴,为桂医建校86周年献礼。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佛山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成立八十六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