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以情绘佳节风采,共度中秋月圆夜”

2021-09-30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9月17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以情绘佳节风采,共度中秋月圆夜活动”为主题的绘画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收集作品评选的形式,设立三等奖。活动一经发布,收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围绕主题尽情展开创想,充分发挥想象力,以素描、油画、水粉画等多种绘画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中秋佳节的美好图景,共同感受丹桂飘香、月明如镜之美景。

9月24日,评选环节如期开展。邀请我校书画协会的四名成员作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态度从色彩、构图、作品创意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获奖作品在校内进行了公开展览,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秋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目,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秋夕赏月演变而来,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与亲人之情,祈盼丰收与幸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是协会举办本次绘画活动的初衷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平台,诉说心中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既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又为中秋佳节增添团圆气息。在未来,校协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举办立意深刻、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师生及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获奖优秀作品展示(同等奖项中排位不分先后)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上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风华又正茂,活力在桂医”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