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迎接学校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2-25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225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由陈旭副院长带队的学校检查小组深入研究生学院,对新学期教学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会上,由研究生学院简洁院长就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本学期重点推进工作主要有:“更大”相关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申请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线使用、制度规范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评估、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等。同时,针对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学院及时向学校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做了讨论。

学校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学院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陈旭副院长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繁冗复杂,应在计划、监管等方面更加严格、细化,做好应急预案。同时,研究生教育强调内涵建设,更要抓好学科水平评估等合格评估。检查组对学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为本学期教学活动打开了良好局面。

窗体顶端

(图/李迪 /李美含 审核/简洁

AE464

B20FF

                                  (检查组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