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考察实践教学基地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平台尤其是优化实践教学资源,3月27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马礼兵带队一行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对该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伍秋霞率教学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会。

会上,伍秋霞从该院医疗、教学、科研、师资、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硕士研究生教育现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合作,通过建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该院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内涵发展,为广西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听取完介绍后,马礼兵对区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认为区人民医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有良好的教学传统、完善的教学平台、合理的教学师资、健全的教学管理,为桂林医学院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供了充分的合作条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相信未来依托区人民医院教学培养基地,携手前行,必将为桂林医学院的研究生培养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也共同为祖国高等医学教育事业贡献应有力量。
                 (文/韦荔莉  图/韦荔莉  审核/马礼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