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招生考试院到我校巡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3-30

3月30日下午,广西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副巡视员文焱、招生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马翀、主任唐芝兰一行到校,专项巡视检查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校领导陈旭副院长带领校纪委、研究生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巡视负责人会见检查组一行,并陪同巡视检查。

巡视组一行先后到考务中心监控室、专业课笔试现场等实地检查我校复试工作,研究生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复试工作进展情况。巡视组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工作制度、复试流程、信息公开、保密措施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就复试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环节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巡视组对我校复试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区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表示满意,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组织安排表示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成立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和统筹协调复试工作。招生纪律监察小组全面监督,各二级学院选派专人到复试现场巡视,确保整个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顺利。

(文/李美含 图/韦婉静 审/肖湘君、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