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委员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5-19

中共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在东城校区CR101召开。研究生学院、研工部领导、教职工及16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杨扬主持。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2017-2018年度研究生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研究生学院党委缺额委员。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向大会做了题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引领研究生教育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研究生学院党委两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随后,大会按民主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李美含、任中玉两名同志为中共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

                图/兰欢 文/李美含 审/肖湘君


 党员大会会场

1530E

投票选举

                                  研究生学院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