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学院各党支部采取支部书记领学、观看视频、专题测试、宣传宣讲、知识问答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的部署要求,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签订无涉黑涉恶行为的承诺书,引导党员不断强化敬畏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定参与扫除黑恶斗争、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决心,自觉同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党员活动日,党员们掌握了明辨黑恶势力的能力,也知道了身为党员面对黑恶势力时该怎么进行斗争,明白了扫黑除恶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大行动,作为党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铲除社会毒瘤,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

                              图、文/李美含 审/肖湘君

                                党支部书记现场宣讲

                                     党员宣传学习会议

                                   “扫黑除恶”知识问答

                                              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