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0-02

金秋国庆,举国欢腾。101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研究生学院党委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实时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激情满怀、深受鼓舞、畅谈发展,热议直播盛况,不时鼓掌助兴,一起分享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着与国同欢的情怀,深刻体察着今日中国的军威国魂,共同见证着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更多的学生在宿舍、科室、或返家途中自觉全程收看收听了相关报道活动,他们在线上、线下热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阅兵庆典气势恢宏,反映了祖国的富强昌盛,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光荣,为自己能亲身经历这个伟大时刻而无比激动,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修身实践,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接下来,研究生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国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李美含 /张新悦 靳园等 审核/肖湘君